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

2021-12-17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领支部党员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奋进力量,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12月12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E4-305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

在专题学习会上,党支部书记蔡建华以《数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为题,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百年历程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十大历史经验”四个方面展开讲授,以数字为切入点带领支部同志学习和回顾党带领人民取得的重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等内容,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勉励支部党员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会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专题学习会深刻感受到了党的历史才是最生动的、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要在党的百年奋斗成就中增强自信,从党的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用实际行动拼搏奋斗,用青春力量践行强国使命,跑好属于我们这一代人的接力棒。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