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1-12-13  点击:[]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11月28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于E4-305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会上,首先,党支部副书记凌仁汇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五个深刻认识”、“四个历史时期”、“三次理论飞跃”、“两个确立”、“十个坚持”等内容,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观看了相关新闻报道。接着,支部组织党员谈学习体会。其中,林文辉表示:“我们见证了建党百年伟大时刻,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史路上,有着许许多多优秀共产党人的奉献和牺牲。同时,生于在这个伟大的时代,我能够真真切切感受到党是一个真心为人民着想、为人民服务的政党。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党员,我们要抓好当下的科研学习工作,努力提高自身专业素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争做对国家有贡献的科技工作者,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陈智伟表示:“党的百年历史和建党精神感动着我,我们作为青年党员,要接好接力棒,坚定信念、艰苦奋斗,把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当中,时刻准备为国家和人民服务与贡献。

    党支部书记王新斌在总结中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每位党员一定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艰苦奋斗、积极进取。”最后,他与大家共勉“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