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1-11-30  点击:[]

11月19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学院E4-305会议室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胡伟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学习领会党的六中全会的深远意义、“两个确立”的重要政治成果、党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党经过长期实践积累的历史经验、当代中国共产党人肩负的新的历史使命。党支部书记胡伟指出,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不能只停留于理论方面,要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支部党员就百年历程创造四方面伟大成就、带来四方面伟大改变、总结成就经验三大意义、回答两个重要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陈惠湫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党员、一名材料学院的学生,我要牢记初心使命,用青春书写奋斗历程,以奋斗助力梦想;学好专业知识,助力实现碳中和,助力环境保护。”

通过此次会议,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将以此次党员学习会为契机,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支部党建质量,增强党员党性修养。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