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11-10  点击:[]

切实开展“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结合支部实际,组织开展“实验室安全培训会”“科研经验交流会”

2021年10月18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党员黄虹浦、刘凯、吕梓禧同志带领课题组成员参与毕业设计的本科生,在教学楼E2-201教室举办“实验室安全培训会”。支部党员在培训会上宣传了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帮助大家熟悉了解实验室规章制度,提高实验室安全防范意识,为营造安全且舒心的实验室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2021年10月25日,博士生党员黄虹浦、刘凯、吕梓禧及其课题组成员,在泛华科技大楼B508会议室开展科研交流研讨会,围绕学术PPT的制作与讲解进行了分享与交流。10月30日,博士生党员王晓兵、李国栋、陈奇、宋泽宇、孙留学、廖明月、谭丽娜、敬瑀,在泛华科技大楼B519开展科研交流活动,就最新科研文献展开讨论。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