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为群众办实事”之“我为科研做代言”

2021-11-10  点击:[]

2021年11月7日晚7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E1-302开展“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我为科研做代言”,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本科生同学共同参加活动。

本期“我为科研做代言”活动以科创初体验”为主题,开讲前,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就活动主题、方案细节情况进行了讨论,支部成员完成试讲练习。

讲授中,首先支部主讲成员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以及介绍课题组导师和同学,并通过幽默的语言介绍了研究生“特别”的科研生活,充分调动了本科同学的兴趣。随后,支部同学介绍自身专业一些专业知识理论,对自身科研领域及研究做了较为详细的讲解最后,大家进行了热烈交流,支部同学们提出问题进行耐心解答,此次活动到本科同学的认可

据悉,“我为科研做代言”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要组成部分,旨在践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史力行,密切联系群众,增进研究生与本科生间的联系,结合研究生自身专业所长,以实际行动增强本科生对专业知识的学习科研的兴趣,进一步明确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