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举行新学期学生党建专项工作培训会

2021-10-28  点击:[]

2021年1022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E4-305会议室举行新学期学生党建专项工作培训会,学院党委组织员李振宏主持会议。

会上,李振宏就关于党员发展工作流程开展了集中培训,对如何把关发展党员材料,规范发展程序等作了介绍;同时,他围绕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和培养教育、考察和转正等方面进行细致讲解,还通过列举事例指出常见问题。他强调,发展党员是党建中的一项重要工作,各支部认真对待党员发展工作,认真落实发展党员程序,切实把好发展党员质量关。

会后,与会成员开展互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对发展党员工作的严肃性、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具体工作中经常开展自查互查,要做到对同学负责,对自己负责,对组织负责。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