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08  点击:[]


9月29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开展学习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周梓健主持会议。

活动中,周梓健带领支部同志通过观看新闻联播与分享学习感受等,组织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周梓健讲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发出了明示的信号,国家积极完善人才管理制度,做到人才为本、信任人才、尊重人才、善待人才、包容人才,聚天下英才,让人才在需要的科研岗位上发挥真正的作用,让爱国人才实现报国之志,助力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经过热烈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我们要主动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责任,在思想上永葆初心、在学业上攻坚克难、在科研上开拓创新,切实将青年的锐气和担当投入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的伟大征程中。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