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系教工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9-03  点击:[]

7月13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系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E4-305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指导小组组长骆景川、副组长徐冠岳,以及材料系教工支部联系人王士斌出席本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东旭主持。

首先李东旭介绍了支部本学期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部在“学习•诊断•建设”行动中具体措施落实及“为群众办实事”进展情况梳理了支部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随后,支部党员按照要求进行盘点检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蔡浩讲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振奋人心,作为党员内心充满了自豪感。以史为鉴,方能开创未来,学习党史、领会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党员的必修课要扎实学习,牢记“九个必须”,并将其作为重要指引,纳入日常工作中,做好学生思想的引路人,增强自身的服务意识,更好地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原思宇讲到,通过参加学院党委组织的各种形式的学习,以及观看电视剧《觉醒年代》,自己受到很大触动,自己更加坚定了入党“初心”。作为一名党员班主任,将共产党人的“初心”融入到培养学生的过程中,培育学生热爱祖国、报效祖国。

王士斌在总结时讲到,这次组织生活会是一次宝贵的学习教育,材料系教工党支部展现了很好的精神面貌与战斗力量,起到了榜样的作用。结合学院实际和中心工作,支部进一步发挥引领作用

最后,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指导小组组长骆景川、副组长徐冠岳进行点评与大家深入交流。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作为高校教师党员应当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提高思想认识政治站位,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第二年目标的实现不懈奋斗。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