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材料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跟着电影学党史”观影活动

2021-06-08  点击:[]

6月5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于E4-101教室组织开展了建党百年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跟着电影学党史”观影活动,支部成员共同观看了《闪闪的红星》活动由陈彦成主持。

支部同志们在“跟着电影学党史”过程中,走近党史、了解党史,提升了自身的党性修养。在重温红色经典电影的同时,感受今日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学习红军战士们为了人民解放艰苦奋斗、不惧牺牲的崇高品质,学习共产党员不畏艰难险阻,勇往直前,为中华民族谋求幸福生活的大无畏精神,坚定实现“中国梦”的伟大理想。

红色精神需要传承,更需要践行。正如贯穿影片始终的《红星歌》所唱:“红星闪闪放光彩,红星灿灿暖胸怀,跟着毛主席跟着党,闪闪的红星传万代。”

电影启示我们:要传承、践行红色精神,把个人梦想与祖国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始终与党和国家同呼吸、共命运,立鸿鹄志,成栋梁才。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