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专题党课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学习会

2021-06-15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党史、铭记光辉历史。6月8日晚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泛华楼会议室开展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分为支部书记讲党史专题党课和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两部分。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会,党支部书记王晓兵主持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晓兵围绕党的创建阶段、党的幼年阶段、党的发展阶段、党的成熟阶段、党的执政阶段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与肩负的使命。他强调,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是“开天辟地的大事”,中国革命从此确立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正确道路,让灾难深重的中国人民看到了新的希望、有了新的依靠。他还与大家共勉,每一名青年学生都要担起强国使命,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树立担当意识,为国家建设、民族复兴凝聚起磅礴的青春力量。

党课结束后,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学习会。王晓兵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条例》原文,并对此次主要修订的地方进行了解读。

此次支部党日活动让大家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为年轻一代,学习党史是责任,是忆苦思甜、传承红色基因、更是砥砺前行。同时,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规定进一步提升支部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精心组织开展支部党建活动,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