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支部新闻】材料学院2014级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扫墓活动

2016-03-18  点击:[]

为缅怀革命烈士、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促进党员的精神文明建设,2016316日,材料学院2014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与第二党支部共同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为主题的支部立项活动,前往厦门革命烈士陵园,向革命烈士们致敬。

早上930分,支部同志带着自己手折纸花前往厦门革命烈士陵园。首先,郭攀峰同志介绍了先烈们的英勇事迹并带领全体人员默哀一分钟。接着,党员代表周天良同志带领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仪式,其他正式党员也一同重温入党誓词。最后,郭攀峰、董妍睿两位支部书记带领党支部全体同志向革命先烈献上自己的纸花,寄托对烈士们的哀思之情。

本次烈士陵园扫墓活动为2014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与第二党支部立项中的一部分,目的在于提升党员同志的爱国主义情怀,引导党员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