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支部新闻】“我是面霸”就业面试分享交流活动--- 2012级应用化学1班党支部立项活动

2016-05-12  点击:[]

为了更好地帮助我院2016届毕业生解决求职面试中遇到的问题,2016416日下午1:30,材料学院2012级应用化学1班党支部开展了“我是面霸”---校招面试全真揭秘分享交流活动。

此次活动以模拟面试的形式开展,党支部邀请到了我校校友夏希东先生(海帆职场董事长)、陈钦先生(万安智能股份有限公司HR)担任面试官,对报名参加此次活动的大三大四的同学们进行了模拟面试。面试严格按照正式流程进行,采用开放式面试形式,现场增设观众席,供广大同学观摩和学习。面试分为单面和无领导小组讨论两个形式进行,两位嘉宾针对选手的求职意向提出相关问题,并针对每位选手的表现进行点评,点出面试误区、揭秘面试时HR的言外之意、归纳面试规律、传授回答技巧,让大家受益匪浅。

在随后的自由提问环节,现场同学纷纷就面试中遇到的问题、职业规划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疑惑,两位老师也结合自己多年的面试经验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他们都认为促成面试成功的各种因素很多,首先要有自信、稳重的心态,同时也要重视日常积累和个人素质的提高。

这次模拟面试活动的成功开展,为我院大四毕业生及为就业正在做着准备的大三学生解决了他们心中对求职面试存在的疑难的同时,也使他们更加坚定了脚踏实地为就业做好准备、努力拼搏的理想信念。

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