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支部新闻】高年级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三次专题学习讨论

2016-12-13  点击:[]

201611月28日,材料学院高年级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两学一做”第三次专题学习讨论,本次会议以“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为主题。

首先,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微党课——《青春正当年——大学生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随后,支部党员就自身岗位以及党员身份展开讨论,反思自身工作上问题的同时也提出党员应该在关键时刻发挥作用。党员多关注班级就业、考研动态,发现问题配合班委一起解决。最后,支部同志一致认为党员做好自身工作,例如就业党员顺利找到工作,考研党员顺利升学,就是最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学生党员无论是身在何处,都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讨论,支部同志对于自身的工作以及党员身份都有了一定的反思,纷纷表示要立足自身岗位,勇于担当,争做合格党员。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