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支部新闻】高年级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治国理政”主题党课

2017-04-13  点击:[]

201749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年级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治国理政”为主题的党课学习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党员林智成主讲,采用观看共享视频、群视频讨论等方式进行。

首先,支部党员通过群视频播放功能,观看了《解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路》等学习视频;接着,党员们结合自身感受,举例了近年来国家以及身边发生的改变,分别发表了学习感想,林智成同志勉励大家“党员要增强爱国主义情怀,要维护党中央权威”。本次党课使得支部党员更加了解党在治国理政方面的理念,也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关注国家大事的政治意识,为成为一名合格党员而努力。

   据悉,本次党课,是党支部结合毕业生党员实际情况,利用“互联网+”开展线上支部党课学习的全新尝试,使得支部党课开展不受地域限制,保证了党课学习的参与人数与学习效率。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