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支部新闻】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开展“读懂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主题党课

2017-04-18  点击:[]

2017416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在泛华科技楼A535开展了以“读懂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为主题的党课学习。此次党课由支部书记张银柱同志主讲,采用观看学习视频、支部讨论等形式。

课上,支部党员首先观看了《党的作风建设的创新发展》、《树党风新常态 严防干部节日病》等学习视频,接着,各位党员同志展开了积极的讨论,使得党员同志加深了对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的认识,也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

   尽管研究生平时实验、科研任务较重,但党支部结合实际情况,积极开展理论学习,引领党员在学习过程中积极发言,保证参与率与学习效果。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