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支部新闻】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年级学生第二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讨论

2017-10-30  点击:[]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年级学生第二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讨论

20171027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年级学生第二党支部在D1-204举行了本学期第二次专题党课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讨论。

首先,党支部书记陈宏恩以“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一)”为题开展党课学习。他从党的历史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前两次理论飞跃的话题开始,向党员们深入讲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产生背景和时代特征,并结合许多生活中的实际情况讲解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要矛盾变化和特点,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学习、工作、生活中更加发挥表率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党课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结合所学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讨论。王丹丹同志是退伍军人,她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自己切身感受到的强军兴军的事实告诉大家新时代中国的历史性变革。廖益同志来自于四川省,她表示,在党的教育下,自己树立了服务西部的远大理想,她将要用自己平凡的工作为中国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来自厦门本地的陈杰同志,则结合新时代主要矛盾变化阐述了党员要在生态文明建设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他表示自己在假期参与了社区的党员宣传垃圾分类的工作,感觉很光荣,还要继续做下去。

材料学院以多种形式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除了组织党员群众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举行专题党课、开展学习讨论以外,同学们还自发印制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读本,强化学习实效。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