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支部新闻】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和贯彻“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

2018-04-03  点击:[]

日前,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胜利召开。为领会全国“两会”精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和贯彻“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党支部陈双丹同志主持。

首先,陈双丹同志以《政府工作报告》为切入点,对过去五年的工作成就做了回顾,而后党支部同志围绕“我从身边看变化”为讨论点,结合自身经历、家乡变化等不同方面对自己感受到的变化做了分享交流,从村村通道路、家家用手机、人人刷微信等一系列变化切实感受到了国家发展速度。

接着,大家围绕“两会”热点话题,如宪法修改、新能源等展开激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学生在学校除了要学好专业课程外,还应多关注时事。最后,元诗佳同志指出今年“两会”是党的十九大后的第一次全国会议,开好今年“两会”有利于把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学习和贯彻好“两会”精神是我们学生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实践中需要不断推进的工作,不断将“两会”要点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和落实好、落实到位。

此次党支部学习交流会让党员们对“两会”精神有了较为系统的认识,同时支部成员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更应该努力增强自己的政治意识,提高自己分析问题的能力,并将“两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