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工党支部新闻】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凝聚前进力量”教育实践活动

2018-04-08  点击:[]

为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增强党员“四个意识”丰富组织生活,2018331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系教工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来到德化坂里的中共福建省委旧址开展“不忘初心,凝聚前进力量”教育实践活动。

在蜿蜒崎岖的山路中,支部党员时而交流十九大精神和“两会精神”学习体会,时而感叹当年革命工作条件的艰苦,切身感受革命时期我党艰苦奋斗、无所畏惧的精神。在中共福建省委旧址陈列馆内,支部党员一边认真聆听生动的音频讲解,一边驻足观看革命前辈的动人事迹展示和艰苦条件下物质生活品展览。

1944年,当时福建省委机关和部分武装力量由永泰转移至德化坂里,开展了一系列革命宣传教育活动,有秩序地进行政治学习、文化学习、军事训练。坂里条件艰苦,山高林密,交通不便;物质生活上的艰苦,没有挫伤革命前辈的意志;我党克服困难,团结群众,积极开展革命工作,这里也一度成为省委领导全省抗日反顽斗争的指挥中心。

通过教育实践活动,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深受感动和教育,要不忘初心,牢记党的宗旨,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加强思想政治学习,立足岗位做奉献,做好教书育人、科学研究等工作,服务海西发展,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最大力量。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