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支部新闻】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参观陈嘉庚纪念馆,深刻学习嘉庚精神”支部立项活动

2019-04-23  点击:[]

2019年4月20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参观陈嘉庚纪念馆,深刻学习嘉庚精神”为主题的支部立项活动。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本次活动。

在党支部书记张雪凤带领下,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陈嘉庚纪念馆、集美鳌进行参观,并交流学习感悟。活动中,大家详细了解陈嘉庚先生的成长历程以及他倾资办学、肝胆报国的感人事迹,重温了新中国成立的艰辛历程。特别在观看完陈嘉庚先生的纪录片后,大家无不称赞华侨领袖陈嘉庚先生的奉献精神与爱国精神。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以前的艰辛岁月中尚有矢志不渝的爱国华侨陈嘉庚先生,现如今生活条件好了,我们更要学习陈嘉庚先生的艰苦奋斗,百折不挠的精神,要有在和平年代报效祖国的胸怀,要有立志做大事的胆魄;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多加锻炼自己,使自己能够适应社会,从而更好的发挥自身价值;要加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