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支部新闻】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思想汇报会

2019-05-27  点击:[]

2019年5月23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E1-303举行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预备党员思想汇报会。党支部书记李雨晴主持会议。

会上,预备党员钟悦、刘佳玲依次向党支部汇报自己预备期一年里面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支部党员认真地审查预备党员的思想汇报,汇报结束后,大家纷纷就两人思想汇报提出自己的建议和意见。最后由支部书记李雨晴进行总结。

这次预备党员思想汇报会,加深了支部同志彼此间交流,也使支部同志更加了解预备党员思想动态,同时预备党员对自身也有较充分的认识,对未来努力的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规划。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