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支部新闻】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分享会

2019-06-13  点击:[]

2019年6月11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成员分三组,分别在学院会议室、党建室和团委办公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分享会,党支部书记蔡建华及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学习分享。

会上,每位支部同志就自己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感悟进行了分享。其中,蔡建华同志说道:“帮助每个同学成为一个有担当的新青年是我们的初心。作为教师,要带头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陈莹同志说道:“作为人民教师,为人民培养人才是我们的初心的来源。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仰,加强理论学习,立德树人是我们的初心和使命。”范雨欣同志讲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上,习总书记用老区精神和“半条棉被”的感人故事说明了守初心的重要。我们要加强总结反思,加强理论学习,做到守初心,有担当。”李凡同志讲到“中国共产党从落后时代到跟上时代,再到引领时代,是因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而我们也要时刻充满热情,主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紧跟中国共产党的步伐。”

本次专题学习分享会,增强了大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的理解和认识,帮助大家增强党性认识、提升党性修养,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带着初心,为实现党的使命不懈奋斗。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