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支部新闻】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9-11-21  点击:[]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2019年11月19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泛华科技大楼环境友好材料工程研究中心会议室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娜主持。

会议伊始,刘娜围绕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总体目标、具体路径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简要讲解,接着,支部党员集中观看央视焦点访谈的专题节目“十九届四中全会,这个高频词你理解透了吗?”,进一步加深与会同志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和理解。会上,大家积极分享体会,其中,朱前进结合自身近期研读《共产党宣言》以及苏联解体东欧剧变等,认为用一次中央全会专门讨论和确定纲领性的制度非常有必要,制度要既能够定型,又要顺应时代的发展加以创新;廖世昌认为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十九大精神的延伸和发展,中国人自己要信任和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坚定“四个自信”,党员带头维护制度权威。

最后,刘娜总结时讲到,我们要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制度的优越性,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以实际行动制度执行的表率,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