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支部新闻】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19  点击:[]

2021年4月15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在泛华科技大楼五楼多媒体教室开展了“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杨文喜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以及“党员享有的13项权利”、“义务与权利相统一”、“20项措施保障党员权利行使”等方面进行了解读,要求各位党员同志正确认识权利与义务的关系,坚持义务和权利相统一,切实履行党的义务,正确行使各项权利,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党员们一致表示,研读学习,深入领会《条例》精神,正确认识和处理义务和权利、责任和担当的辩证统一关系,履行好党员义务,行使好党员权利,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了《建党伟业》,共同回顾了共产党成立的艰难历程,重温光辉党史,观后,大家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内心异常澎湃,大家无不革命前辈们的激情和热血所动容,被革命前辈们为了实现理想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精神所感动。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今后工作中将严格要求自己,增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觉悟,提升党性修养,在新时代中尽自己所能,为国家富强和民族的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