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为民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30  点击:[]

2021年3月22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泛华科技楼开展“为民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参加此次活动有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

党支部通过前期调研,确定方案,通过精准分岗,做到服务到位活动时,在实验室老师专业指导和确保安全前提下,同志们实验楼一楼和三楼的物品进行规范重整和卫生清洁,有的同志负责打扫试验台清扫角落卫生,有的同志开展仪器药品登记、环境消杀、垃圾清运、物品重整等。活动中党支部还邀请学院实验员杨乐老师为同学们讲解实验室安全规范以及进出检测中心时的个人注意事项等,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实验操作技能。

活动结束后,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哪里有师生需要,哪里就有党徽闪耀,通过志愿服务活动,打通服务师生的“最后一百米”,学史力行,以实际行动践行宗旨,迎接建党百年。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