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对2020年申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考核推荐人选的公示

2020-12-18  点击:[]

关于对2020年申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考核推荐人选的公示

 

根据《关于2020年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工作安排的通知》(人事〔202085号)等文件精神,学院12月18日召开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工作考核推荐小组会议,组织代表作送审鉴定结论为“通过”的高级申报人员进行公开述职,对申报人员的任职资格进行民主评议,并进行无记名投票。通过评议的应聘人员确定为向学校学科组的推荐人选,现将申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推荐人选予以公示。

一、副级推荐人选:田成波、郑云

公示时间为2020年12月18日至12月23日,在此期间内,有异议者可向学院或人事处反映。学院电话6162228,电子邮箱:ch9903@hqu.edu.cn;人事处师资科电话:0595-22692546,电子邮箱:hquzjpr@126.com。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年12月18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