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旗飘扬振人心 精神饱满迎校庆 我院全体学子参加升旗仪式

2010-10-25  点击:[]

1025早晨700材料学举行了本学年开学以来的第一次升旗仪式。参加此次升旗仪式的有团委胡老师、陈老师及我院全体学生。

为增强学生的爱国意识,厦门校区每周一举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各学院同学轮流参加。踏着激昂的旋律,旗手精神百倍;迎着丝丝的和风,红旗缓缓而庄重地升起。在五星红旗下,团委老师作了讲话。他说,11月我们将迎来我校的50周年校庆,希望全体同学在111日至7日为校庆周内,展新风,树新貌,积极为校庆工作的开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接着他又通报了本次升旗仪式各班级的出勤情况。

本次升旗仪式虽然简短,但材料学子以其昂扬的精神面貌证明着自己的真材实料,预示着材料学院更加辉煌的未来!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全院学子精神饱满参加升旗仪式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