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工会举办教职工迎“五一”纸牌联谊活动

2023-04-23  点击:[]

为了进一步丰富学院教职工课余文化生活,搭建交流平台。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不论牌技,重在交流”的原则,422日我院在林广场学术交流中心举办了迎“五一”纸牌联谊活动,学院先后有50余位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纸牌联谊活动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下拉开帷幕,让平日里少有机会交流的老师们坐一起,相互熟悉增进友谊。让一群平日里忙碌在讲台上、实验室、办公室的老师们欢聚一堂,尽情享受着纸牌联谊活动带来的快乐!活动通过抽签的方式组队,比赛设置五轮,每轮一个小时,分上下午进行比赛。老师们遵守比赛规则,充分发挥竞技水平,时而谈笑风生,时而屏气凝神,时而快速出击,时而久久沉思,尽情演绎了“增友谊、寻佳趣、健身心、享其乐”的竞技精神。

本次活动得到学院教职工一致好评。大家在切磋技艺、互相交流中拉近了距离、增进了友谊,特别是让新进教师快速融入到集体中来,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