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福建海峡石墨烯研究院到访我院交流招聘

2023-04-23  点击:[]


2023421日下午,福建海峡石墨烯研究院一行莅临学院交流座谈,石墨烯研究院负责人王刚、首席专家徐伟箭等人到访,学院兰章副院长、陈国华教授等老师参加了此次座谈,部分毕业班研究生同学到场参与。

福建海峡石墨烯技术产业研究院有限公司(FGI)是由福建省晋江市政府发起设立,由北京石墨烯技术研究院运营的国有性质的运营平台,其致力于推动石墨烯新技术赋能传统产业。公司注册资本8000万元。运营单位注册资本6.4亿元,现有员工100余人,硕士及以上学历人员超过80%,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座谈会上,福建海峡石墨烯研究院介绍了研究院的整体概况和用人需求。兰章老师介绍了我院的办学特色和学科建设情况,陈国华老师介绍了我院部分研究方向及石墨烯研究情况,双方并就研发合作、人才培养等内容展开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通过本次交流学习,两单位建立了友好情谊,相互汲取优秀经验,为更好开展人才、科研合作奠定更坚实的基础。座谈会后,现场随即进行了毕业生招聘面试。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