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材料学院走访厦门越策联合检测科技有限公司

2023-03-30  点击:[]

【访企拓岗】材料学院走访厦门越策联合检测科技有限公司


为拓宽学院毕业生就业渠道,材料学院积极推进“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完善校企合作交流平台。2023329日,学院师生前往越策联合检测科技有限公司交流学习,本次走访由材料系主任王旭教授带队。

越策联合(厦门)检测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高端涡流无损检测系统研制的高新技术企业,专业研发制造各类高端涡流检测仪器、传感器及自动化检测系统解决方案,产品主要用于航天航空、核电、军工、冶金、机械、汽车零部件、自动化等行业的金属壁类检测及配套解决方案。

在交流会上,学院表示将继续与企业加强沟通交流,构建长效机制,及时了解用人需求,在推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校企合作方面下工夫,以人才优势、技术优势助力企业发展,同时希望企业在学院专业建设、实习实训方面建言献策,实现共赢发展。企业负

责人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并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随后,学生们在工程师的带领下进行了参观活动。工程师带领我院学生前往生产第一线,学习了解公司生产工艺流程,使学生们对公司发展及企业前景有了最直接、最切身的体会。

今后,学院将持续推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利用日常走访开拓就业市场,依托校友和行业导师,不断拓展就业资源,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