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材料学院走访厦门海辰储能科技有限公司

2022-12-01  点击:[]

20221130日下午,材料学院2020级应用化学1班,2020级应用化学2班在魏晓峰老师和付露红老师的带领下,赴厦门海辰储能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厦门海辰储能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负责人对来访师生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公司的技术工程师带领同学们参观产品的生产车间,并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产品的制作流水线。

参观完生产车间之后,海辰储能校企合作经理郝东旭组织同学们开展了座谈会,会上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整体概况、企业文化、未来发展趋势以及公司产品的应用领域。会场上,同学们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公司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出一一解答。

应用化学一班的王同学表示:“新能源行业的发展态势很好,应化专业的前景和应用也很广泛,走出学校,走入企业,才发现原来国家对化学、材料人才的需求如此广阔,感谢学院和企业组织的走访。”

应用化学二班的丁同学表示:“本次走访让我了解了储能电池行业光明的发展前景,行业对复合型人才是非常重视的,我们需要把化学知识与数学、机械、物理等多学科知识相结合,才能在未来的人才竞争中获得先机。”

通过本次企业走访,同学们零距离感受到了新能源行业的文化理念,切身体验到了实际工作环境及岗位工作流程。由此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和就业热情,为今后的职业发展规划奠定良好的基础并赢得就业优势。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