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联合承办全国生物医用复合材料2022学术年会

2022-11-15  点击:[]

20221112日至13日,由中国生物材料学会生物复合材料分会和中国复合材料学会生物医用复合材料分会主办,我校联合华东交通大学和南京师范大学承办的全国生物医用复合材料2022学术年会在线上举行。中国生物材料学会监事长沈健教授、分会主任委员万怡灶教授、华侨大学校长吴剑平、党委副书记刘斌等出席。

吴剑平在大会致辞中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新材料是重要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新的增长引擎,希望学会和本次年会能加强同行间的交流与合作,积极推动我国生物医用复合材料事业发展,也期待与会专家学者对华侨大学的生物材料相关学科建设给予指导和支持。

   据悉,本次学术年会共吸引300位生物医用复合材料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家、临床医生和监管人员参加,直播平台观看人数近3000人。会议安排专家学者围绕生物医用复合材料在诊断、治疗及组织工程等方面的最新研究进展及该领域的协同创新与产业化等主题展开深入研讨,并给予青年教师和博士研究生充分的展示机会。在年会前召开的中国生物材料学会生物复合材料分会第二届委员会换届大会中,我校王士斌教授当选主任委员、陈爱政教授当选常务委员兼秘书长。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