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材料学院2022级学生举行升旗仪式

2022-09-20  点击:[]

2022年9月19日6点40分,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级本科生、研究生以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于A区广场举行了隆重的升旗仪式。

16DC8


第一项:迎国旗

在全体成员的注目下,国旗护卫队着装整齐庄严,踏着坚定的步伐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

1F43B


第二项:升国旗,奏唱国歌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成员向国旗行注目礼并奏唱国歌,表达对祖国的敬爱。

17199


第三项:学生代表在国旗下演讲

来自2022级材料二班的军训积极分子张佳怡同学以“喜迎二十大,奋斗正当时”为主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与民族复兴道路。中华民族在经历了无数的苦难和坎坷之后,踏上了新征程;如今我青年之辈身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更应刻苦学习专业知识,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时刻追随伟大的党组织,做到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展现了亮丽的青春风采、迸发出豪迈的青春激情。

170E3


最后,同学们有序离场。此次升旗仪式使五星红旗更加扎根于同学们的心中,激励每一位“材男材女”为祖国愈加繁荣富强做出一番贡献,积极进取、努力奋斗,以昂扬饱满的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