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青年与梦同行,直上云霄

2022-09-20  点击:[]

2022918日下午150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与梦同行,青春飞扬迎新表彰大会新生迎新大会在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G101顺利举行。

出席本次迎新大会的嘉宾有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王士斌教授、党委书记蔡浩老师、副院长杨卫华教授、副院长兰章教授、副院长魏展画教授、党委组织员李振宏老师、2022级各系的系主任老师、新生班主任老师以及材料学院辅导员。

本次迎新大会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蔡浩老师主持。

17064


学院领导致辞

首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王士斌教授致辞,从阐述大学的发展史来讲述大学的意义,王院长表示大学是一个崭新的起点,希望同学们能够时刻把学习放在第一位,要主动学习、热爱学习,才能让自己更加优秀。



学院教师代表谢立强老师,他提出研究生应当投入大量时间专注于实验,并强调了5个平均值效应。

11053


学生代表发言

其次由学生代表发言。首先是由在校生代表2019级学生余皓旸发表讲话。

1212A


随后,新生代表2022级研究生李雨晴发言,表达了自己对美好未来的憧憬以及谱写大学新篇章的决心。

17278


表彰军训优秀分子

会议最后,学院对2022年军训积极分子、军训之星进行了表彰并为他们颁发证书。希望获得表彰的同学能将两周军训锻炼下所学习到坚毅与果敢运用到之后等我学习与生活中,面对困难不抛弃、不放弃,迎难而上,积极散发出属于2022级材料学子的光芒。

16115


金秋九月,2022级新生们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注入了新的血液,青春的列车重新启动,在新的起点,愿2022级学子不负韶华、脚踏实地、勇于创新、追求卓越,共创辉煌新篇章!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