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喜迎新生:乘风破浪 青春起航

2022-09-07  点击:[]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93日,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敞开胸怀,喜迎八方学子,2022级的新生们带着家人的叮嘱和期盼,来到向往已久的大学校园。

年年岁岁迎新季,唯有今年最特殊。为持续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给学生营造安全的校园环境,学院提前做好规划和分工部署,制定了详细的迎新工作方案。此次迎新工作对人员统筹、氛围营造、宣传报道、人员分流等相关工作作了具体布置,简化了报到流程,尽可能为新生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

报到现场


新生在学院合照


迎新过程中,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新生班主任与新生进行了交流,对新生存在的困惑进行了解答。学院老师与2022级新生亲切交流,希望本届新生能尽快熟悉校园生活,融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成长成才。

132E6

班主任与新生亲切交谈


本次迎新工作井然有序、有效开展,充分展现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凝聚力和热情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本次迎新工作不仅增进了新同学们对校园的各项事宜的了解,更增强了新同学们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认同感与归属感。新学期新气象,祝愿材料院全体新生,在大学生活中以梦为马,以汗为泉,不忘初心,不负韶华。明朝即长路,远方不远,未来已来。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