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迎接2022级新生到校

2022-09-04  点击:[]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迎接2022级新生到校

202293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又迎来了一批新鲜血液。新同学们带着满满的憧憬和期待,进入了华侨大学的校园,也步入了人生的新阶段。

早上70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们和志愿者们早早到岗,精心布置好场地。当下新冠肺炎形势严峻,防护意识不能松懈,在场人员始终全程佩戴好口罩,做好自我防护,牢筑校园疫情防线,守护师生健康安全。我院全体迎新工作人员整装齐发,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2022级新生的到来。


伴随着一辆辆转运车驶向宿舍楼,2022级的新生们顺利抵达了期待许久的宿舍楼并将行李简单规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轻装前往综合教学区E区三楼学院平台进行报到注册。

730,第一位报到新生带着蓬勃的朝气与活力走进了学院报到点,测温、核验身份、报到注册、领取新生大礼包、办理商业保险……22级的材男材女们也正式开启了他们的大学生活,签名墙上一个个潇洒俊逸的签名、展望板上一条条满怀憧憬的期许,也饱含着他们对未来的期待与展望。

学校、学院的各位领导与老师对本次迎新工作也高度重视,校领导徐西鹏、刘斌亲临我院迎新现场,向新生们送上关怀与勉励,并向学院迎新工作人员的辛勤表示慰问。我院院长王士斌教授、院党委书记蔡浩、2022级各班班主任、学院辅导员及部分老师来到迎新现场积极参与,为初来乍到的萌新们解决各种各样的疑惑并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1F554


即便因为疫情让家长们止于校门,但我们与期盼家长们联系的心始终无法隔断。学院依托“云”会议的方式,邀请到各位院领导与各系教师代表在腾讯会议开展2022级新生家长见面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蔡浩主持。会议伊始,院长王士斌老师向全体家长介绍学院整体概况,随后家长们针对学生未来就业与升学方向、校园生活管理、专业发展以及家校联络等方面提出了疑问,与会老师们积极回应并耐心细致地进行解释与说明,让各位家长们能够充分信任学院、信任学校,共建良好家校联系、加速培养新时代理工科人才,为学校的腾飞和祖国的繁荣做出应有的贡献。


落日余晖,全体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共同将迎新之余的物资都归还原处,一起将场地清理干净并进行消毒,确保新生和每一位参与工作的老师同学的安全,为本次的迎新活动画上一个圆满句号。

金秋九月,阳光正好,美丽的华园草木葱郁、生机盎然,在一派喜气洋洋的欢乐氛围中,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迎新活动暂告一段落,但各位“材”子们的大学生活才刚刚开始,希望各位2022级的新生用努力与梦想拥抱未来,在华园展开一段美好而难忘的研学之旅,“材”遇见你,未来可期!。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