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师生羽毛球联谊赛结束啦

2022-05-11  点击:[]

赛事简介

羽毛球是集娱乐性,观赏性,健身性于一体,全面锻炼身体、增强体质的手段,也是培养良好道德风尚、陶冶情操的有效途径。因此我院特地举办了羽毛球师生联谊赛。

赛制介

比赛时间:2022年05月07日14:30-15:30

比赛地点:厦门校区羽毛球馆共设有四片场地,四个场地同时进行比赛。

比赛规则

比赛项目本次比赛共有四支参赛队伍:本科生1队、本科生2队、研究生队、教职工队。

比赛采用单循环积分赛的赛制,各代表队将依次与其他三个代表队进行比赛,每场团体赛实行记分制,每场团体赛一共五局(即打满五局,根据每局比赛结果为队伍积分)。

循环赛每局比赛采用实行每球得分制和一局定胜负(21分制),率先得到21分的一方赢得当局比赛,比赛不追加分。

11分时双方交换场区;单循环赛采用记分制:每场比赛胜一局计2分、负一局计1分、弃权一局计0分。

比赛结果

第一名:教师组得分29

第二名:研究生组得分24

第三名:本科生一队得分19

第四名:本科生二队得分18

经过激烈的比拼,羽毛球师生联谊赛已经结束啦!大家在一起不仅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 ,还加深了友谊,使得团队合作精神得到极大的提升和发扬。

1FE6E

合影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