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逐梦华园,勇往职前”就业技能大赛复赛精彩回顾

2022-04-24  点击:[]

4月24日下午两点半,“逐梦华园,勇往职前”就业技能大赛复赛在F2-301进行得如火如荼。

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有国家二级职业指导师、华侨大学华文教育处雷云老师,厦门长塑实业产品经理陈杰,厦门同领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经理江文思。

参赛选手们在赛场上大显身手,展现出了他们最亮丽的一面。评委们公正严谨,为选手们的表现给出了最中肯的评价,也让不少同学收获满满。下面让我们来回顾一下本次复赛的精彩瞬间吧!

15382


第一组的题目是关于经费如何使用,他们拿到题目以后很快开始了思考,在纸上写下了自己的想法,轮流发言表达自己的看法。虽然他们的看法不尽相同,但经过激烈讨论后达成了共识。

159D9

第二组的题目是关于薪酬激励制度的改革方案。他们分享了自己的见解和亲身经历,很快确定了各自的角色。虽然没有上一组的紧张激烈的气氛,但他们的表现非常从容,对共同选择的方案作了更加深入的探讨。

第三组的题目是关于大学生就业和择业。短暂的思考过后进入讨论环节,他们积极发言,认真倾听,不断交流分享自己的看法。两种不同的观点激烈地碰撞着,擦出出理想与实际的火花。


晋级名单


4767


三位评委老师为每组同学的表现给予了最实际的评价,并给出了建议,分享了他们的经验,只为让同学们在就业的漫漫长路中学到更多的技巧。

7D15C

1640B

18B49


通常,事物的发展是与预期大有不同的。当你发现,这一切与预期已经不再相符,随机应变的能力便是我们自身能力最好的体现。

碰到问题不害怕,碰到问题不逃避,勇于说出自己的想法,担起团队的责任,不仅是比赛场上的加分项,更是人生就业创业道路上的加分项。

身为大学生的我们,最大的资本就是年轻,大学提供了最好的试错机会,所以,勇敢地去尝试吧!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