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座谈会(一)

2021-12-15  点击:[]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座谈会(一)

结合学院党委正在开展的“为民办实事”系列活动之年轻教师职业能力提升工作,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系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交流会”,并于20211214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了第一场线上线下同步分享会。座谈邀请了近几年获得国家基金的青年教师黄剑华、谢立强、李悦薇和吕天帅4位老师进行了基金申报经验分享。学院副院长杨卫华主持,20余名教师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蔡浩同志出席。

座谈会上,黄剑华老师从“失败的经验可能更重要角度,详细介绍了如何修改被拒的申请书并成功获得资助的过程;谢立强老师强调提前准备的重要性,并从如何构思、写作和提炼创新性进行了讲解;李悦微老师介绍了自己走过的弯路,就资助的心理路程做了分享;吕天帅老师则介绍了如何在时间极其紧张的情况下,挖掘自己的优势和课题特点,在小领域中如何突出显示自己的优势。

本次会议是落实学校2022年度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工作部署,提升学院自然基金申报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党支部开展的帮助青年教师成长的系列活动之一。下一阶段,学院将继续开展相关活动,助力学院发展。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