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千企千村行】材料学院走进厦门美科安防科技有限公司

2021-12-16  点击:[]

千企千村行 | 材料学院走进厦门美科安防科技有限公司

为响应学校“千企千村行”活动号召,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拓宽学生专业实践认知,20211214日下午两点,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钱浩老师的带领下,2019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的同学们赴厦门美科安防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学习。

厦门美科安防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先为同学们介绍了注塑、滚塑的仪器、工艺和安全注意事项,并带领同学们分组参观了注塑、滚塑的生产线。参观现场,工作人员详细地介绍了公司的生产工艺、运转流程及其设备的作用,并给同学们展示了制造的成品。同学们积极提出问题,各部门负责人一一耐心地为大家解答,帮助大家解决疑惑,使同学们将理论知识与实践充分结合,对塑料的生产制造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在分组循环参观的同时,美科安防人力资源部的经理也为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主要产品,并对同学们毕业后的就业方向给予了一定的建议。

本次企业参观实习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塑料的生产方式与工艺,还让同学们对未来的职业规划有了更深刻的思考。在未来,我院学子会更加刻苦学习专业知识,脚踏实地,努力成长为社会所需要的人才。

据悉,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以不同专业为单位先后开展了多次名企走访活动,通过走访企业的形式,不断拓宽、拓深我院学子对专业的认知及思考,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明确未来发展方向,打下扎实基础。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