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开展第一学期述职大会

2021-12-15  点击:[]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开展第一学期述职大会

2021121414:3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郑锦年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了第二十三届团委学生会第一学期述职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材料学院团委书记蔡建华老师,材料学院辅导员周家璇老师、辅导员胡伟老师、辅导员方莺老师。

大会上,首先由主持人介绍本次述职大会的评分规则,然后由各部门进行述职汇报并接受学生代表的体提问,最后由学生代表对述职部门进行评分。心理保健部、科技部、文体中心、办公室、就业服务部、组织部、青年志愿者协会、学习部、联络部、实践部、新闻媒体中心共11个部门依次进行了述职,各部门负责人对本学期工作以及各项活动进行了概述,总结了一个学期以来的工作,并对工作中的不足进行反思和对下学期的部门工作做出了初步规划。在本次会议中,学生代表们认真聆听各部门述职报告并且及时提出自己的疑问与建议,部门负责人也耐心回答问题、听取建议。

本次团委学生会述职大会的成功举行,不仅使同学们了解各部门在本学期的工作情况,同时也加深了部门之间的沟通与联系。通过学生代表的提问,各部门对自身的不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自我改进。材料学院团委学生会所有成员将会更加努力,争取在下学年取得更优异的工作成果!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