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砥砺赓百载,峥嵘茂新材”迎新暨表彰晚会

2021-12-05  点击:[]

2021年12月5日晚上7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年“砥砺赓百载,峥嵘茂新材”迎新暨表彰晚会于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G-204成功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王士斌老师、党委书记蔡浩老师、副院长兰章老师、材料学院党委组织员李振宏老师、2021级材料科学与工程1班班主任张海连老师、2021级功能材料1班班主任杨振铭老师、2021级应用化学1班班主任钟丽娜老师、2021级应用化学2班班主任董楠楠老师、材料学院团委书记蔡建华老师、材料学院辅导员周家璇老师、材料学院辅导员胡伟老师、材料学院辅导员方莺老师以及各学院各单位的老师。

晚会节目丰富多彩,涵盖了舞蹈、歌曲、乐器、朗诵和小品等多种表演形式。同学们发挥自己丰富的想象力,广泛取材,勤于练习,使得每一个节目都完美地呈现在观众眼前。

晚会现场,美妙的歌声动人心弦,动感的舞蹈活力飞扬,取材生活的话剧引人深思,幽默的小品令人开怀大笑,给老师们和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由主持队带来的朗诵表演《中国近代革命史》令人慷慨激昂、声乐队带来的歌曲《身骑白马》悦耳动听、舞蹈队带来的热舞《红色风暴》燃尽全场观众的热情,还有21级各班级代表团队的精彩演出,都充分体现了材料学院浓厚的文艺氛围,展现了材料人多才多艺、激情迸发的青春与活力,促进了各班间的交流与了解。

在整个晚会从筹划准备到精彩展现再到完美收官的过程中,每位表演人员,台前幕后的工作者都为了呈现出最好的舞台倾注了大量心血,材料学子之间的情谊愈加深厚,最终本次迎新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7B28B

老师与同学合影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