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第44届校运会取得优异成绩

2021-11-17  点击:[]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第44届校运会取得优异成绩

20211112日,华侨大学第44届运动会于华侨大学厦门校区田径场顺利开幕。本次运动会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以发扬师生昂扬向上风貌,建设特色校园文化为目的,激发了广大师生对于体育的热情,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1112日上午,在华侨大学厦门校区田径场举行了运动会开幕式,各学院的运动员们整装待发,列出方阵等待主席台的检阅。材料学子身着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服,口号嘹亮,步伐坚毅,用纸板拼出“试管”“红船精神”“开国大典”“改革开放”“神舟五号”等图样。一条横跨古今的时间长河,缓缓驶过的红船再次带领我们回顾党百年的筚路蓝缕。材料学院的老师们挥舞着校旗向全校师生们展示了学院昂扬奋发的精神风貌。

开幕式的精彩节目结束之后,运动会正式开始。会场上,运动员们都全力以赴,斗志昂扬。场上选手为胜利而拼搏的精神深深感染了在场的观众,观众们纷纷呐喊助威。志愿者们也各司其职,维护着每一个角落的秩序,保证了运动会的顺利进行。

比赛过程中,我院每位参赛师生都为了自己的目标和院集体的荣誉奋力拼搏,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其中,16*50m的接力更是获得了教工组第一的好成绩。在此次运动会中,我院运动员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材料学院全体师生的良好的精神风貌。

1113日下午运动会临近尾声,闭幕式上,学校对各学院进行颁奖,本次运动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奖情况如下:教工组总分第四名、学生女子团体第四名、教工组体育道德风尚奖、学生组体育道德风尚奖等好成绩。至此,本次运动会圆满结束。此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华大学子的热情与朝气,同时还锻炼了广大师生们身体素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也在本次运动会上大放异彩,获得了喜人的成绩。



材料学院方阵

运动风采


材料学院全体教职工合影

材料学院师生合影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