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考研冲刺经验分享会

2021-10-26  点击:[]


20211023日晚193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通过腾讯会议在线平台举办了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本次会议有幸邀请到了付豪、陈晖和罗慧玲三位学长学姐作为嘉宾分享他们的考研经验。

会议伊始,付豪学长、陈晖学长和罗慧玲学姐依次分享了他们在考研时的有趣经历,比如在准备考研的过程中走过的弯路、一些激励自己的方法等等。同时,他们也向大家分享了一些实用干货,如考研时经常看的网课、优秀的讲课老师等等。众所周知,考验不仅是一场信息与知识战,更是一场心理战,就此三位学长学姐各自分享了不同的调整心态的方法,在场的同学们积极反馈,表示自己受益匪浅,收获满满。

22考研已进入最关键的冲刺阶段,本次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大家收获到了实用的应试技巧,也为大家提供了许多调整心态的良方,助力22考研er全力冲刺,一战上岸。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