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第二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1-06-23  点击:[]

   2021年6月20日上午8点30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G201成功举行第二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代表大会。

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员李振宏老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辅导员胡伟老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级辅导员周家璇老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兼职辅导员袁升记老师,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

   主持人介绍与会嘉宾后,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员李振宏老师代表学院致开幕辞。与会嘉宾为第二十二届团委学生部门负责人、执行委员会主席团、第七届常任代表委员会主任团颁发聘书。

   各年级学生代表们听取并审议学生会邱逸风同学作第二十二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常代会黄潇芸同学作第七届常任代表委员会工作报告,学生会梁树鹏同学作学生会章程修改说明,常代会戴露同学作学生会机构改革说明。

   本次全体代表大会通过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十二届学生会和第七届常代会《关于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章程》、《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在与会嘉宾与各年级学生代表的见证下,第二十三届执委会主席团成员的竞选以及第八届常代会主任团成员的竞选拉开序幕。第二十三届执委会主席团候选人和第八届常任代表委员会主任团候选人都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竞选演讲并且回答了现场抽取的问题以及学生代表们的提问。经各年级学生代表投票,王艺潼、王绮玥昕、余皓旸、周佳昕、黎梓谦共五位同学成功当选为第二十三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团成员,马贤慧、王浩田两位同学成功当选为第八届常代会主任团成员。 

   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院始终贯彻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和全国学联联合下发的《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从制度改革到制度实施都力求改革能够达到切实有效。在本次大会中全体代表积极参与,并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共同推选出了第二十三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团成员以及第八届常代会主任团成员,希望他们能在学生工作能起到先锋作用,认真负责地带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走向更辉煌的明天。

755E1

领导、来宾、学生代表合影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