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笔出心材”优秀笔记评选大赛

2021-06-02  点击:[]

材料学院举办笔出心材优秀笔记评选大赛

2021525日星期二下午230,由材料学院学习部主办的笔出心材优秀笔记评选大赛在E1-302进行。本次比赛自51日下发通知至学委群,经各班同学踊跃参加,截至512日共收到来自16个班51位同学的64份笔记。其中材料系28份,高分子系22份,应化系14份。

在正式评选时,我们邀请了罗小燕,陈宏伟,马琛三位老师作为本次比赛的评委,由他们根据每份笔记的重点突出程度,条理性,完整度以及美观度为其打分。在比赛的评选过程当中,评委老师对于18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的刘红同学,19级应用化学专业的雷琼同学以及19级功能材料专业的翁敬菠同学的笔记表示好评,她们在笔记中所展现出的严肃认真和仔细受到了一致称赞。

在汇总比赛的评分之后,我们共选出16份获奖笔记,这些笔记分别来自高分子系9位、材料系4位、应化系2位总计15位同学,其中评出一等奖4份,二等奖4份,三等奖8份。之后我们将再选出4份优秀笔记,与获奖笔记一起作为活动展示。

此次活动以笔记为例展示出各位参赛者良好的学习方法以及学习习惯,在分享他们个人经验的同时,也向其他同学点明了学习的重要性。相信经过本次比赛,将有越来越多的同学更加重视学习,愿意为学习付出更多的努力,从而能够取得优异成绩。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