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在厦门市大学生竞职大赛总决赛中取得佳绩

2021-06-06  点击:[]

    “留厦爱厦,我为厦门代言!”6月6日下午,“2021年厦门市‘赢名企·淘未来’大学生竞职大赛”总决赛圆满落下帷幕,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功能材料1班的何苗苗同学最终以优异的表现荣获优秀奖。

  

    “赢名企·淘未来”大学生竞职大赛作为“2021厦门人才服务月”重要配套活动之一,是一项以竞赛为载体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招才引智赛事,旨在推动落实厦门市人才要素保障工作,更好地宣传厦门市情和引才政策,为大学生提供磨炼自我意志、提升综合素质、拓展求职视野、打好职场基础的良好渠道,更好地助力大学生来厦高质量求职创业,为厦门市用人单位输送更多优质毕业生人才。


    大赛在海选阶段就受到广泛关注,吸引了省内外百余所高校共1180人在线投递简历。此次比赛也顺应了新时代求职趋势,采取线上面试,并通过该环节,让选手们掌握了面试的基本要领,比如穿着要整洁得体,给考官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面试时选择安静、干净的环境,以白墙或窗帘为背景;要确保沟通时声音、画面清晰。


    据悉,本次大学生竞职大赛分为海选、初赛、复赛、总决赛四个阶段。其中海选和初赛阶段为网络选拔方式,复赛和总决赛为现场选拔方式。凡是参与本次大赛并进入复赛的选手,都得到了职场导师的精心指导。历经海选、简历PK、线上面试等环节,30名选手过关斩将入围复赛,并继续通过线下职场礼仪、求职心态、沟通协作等培训及测评,最终决出入围决赛圈的10名选手。


    本次活动由中共厦门市委组织部、厦门市人社局指导,市人才中心携手市高层次人才中心、思明区人社局、火炬人才中心联合主办。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