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毕业生工作  |  正文

关于评选2010届优秀毕业生的通知

2010-05-11  点击:[]

共青团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材料团委201023

关于评选2010届优秀毕业生的通知

材料学院各毕业班:

根据《华侨大学本专科学生奖学金实施办法》、《华侨大学本专科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华侨大学本专科优秀境外毕业生评选办法》和《华侨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办法(试行)》有关规定,拟于56月份评选、表彰2010届优秀毕业生,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和条件

根据《华侨大学本专科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华侨大学本专科优秀境外毕业生评选办法》和《华侨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执行。

二、评选要求和办法

1.各班级在开展评选活动时应严格掌握评选标准,认真实施评选方法,做到“公平、公正、公开”;

2. 学习刻苦努力,成绩优异,学习总学分平均绩点排名班级前20%,综合素质测评平均成绩排名全班15%。认真参加体育锻炼,《大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达到良好及以上。

3.社区表现累积分不在本楼栋后30%,或考评结果居楼栋后30%,但综合考评成绩不低于98分,且无出现违规违纪行为。

4.就业表现较好(含考研),在校期间各方面表现突出,积极配合班级或学院开展各种工作,能带动班级同学积极向上。

5.我院本科优秀境内毕业生推荐名额7名;优秀境外毕业生推荐名额1名;优秀毕业研究生推荐名额3名。

4.本专科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通过华侨大学信息门户系统中的学工管理信息系统进行,请各班通知符合条件的同学进行网上申请和审批,截止时间为520,逾期视为放弃。

网上申请相关流程如下:学生个人申请——班主任审核——辅导员审核——学院审核——学生处审核——学校审批。同时报送学生个人申请表(直接由网络生成的电子表)和绩点排名成绩单各一式二份,以便存档。

研究生不用网络报批,请下载优秀毕业研究生审批表,按要求填写,并附上相关证明材料。所有书面材料请于521之前交至团委办公室,逾期视为放弃。

具体评选条件请参看《华侨大学本专科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华侨大学本专科优秀境外毕业生评选办法》和《华侨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办法(试行)》等三个文件的具体要求。

附件:1.华侨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审批表

2.华侨大学本专科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

华侨大学本专科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 .doc

3.华侨大学本专科优秀境外毕业生评选办法

华侨大学本专科优秀境外毕业生评选办法 (4).doc

4.华侨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办法(试行)

华侨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办法.doc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