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毕业生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2010届毕业生各类毕业证件领取注意事项和小贴士

2010-06-27  点击:[]

材料学院2010届毕业生各类毕业证件领取注意事项和小贴士

亲爱的材料学院2010届毕业生:

时光荏苒,岁月催人,绚丽多彩的大学生活即将画上圆满的句号。在你们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程之际,学院对你们寄予深深的祝福,祝福你们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在离开校园之前,为了确保你们顺利、方便地领取各类毕业证件,现将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领取证件种类: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户口迁移证、党组织关系介绍信

2、领取时间:628下午5:307:30

各班具体时间:07研究生:5:306:00

06材料一班:6:006:30

06材料二班:6:307:00

06应化班:7:007:30

3、领取地点:学院会议室

4 领取凭证:带上每个同学的身份证、学生证(或者一卡通)。户口迁移的同学需要三元工本费。代领同学需要委托书、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5 领取流程:各班按照时间段按照学号顺序依次进入会议室,领取相关证件后,一一签名确认。

几点重要说明:

1、 升学同学和不能毕业同学没有报到证。

2、 贷款未结清同学报到证在学生科,这些同学请于298:3016:00A区三楼总值班室凭毕业证换取报到证。其他时间段请到A617换取。

3、 未能按时毕业同学没有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和户口迁移证。

4、 部分受留校察看处分同学没有学位证。

5、 部分离校手续没有办完的同学暂缓发放各类毕业证件,这些同学务必尽快登陆离校系统查看哪个环节没有办理完毕,待全部办理完之后再来学院领取相关毕业证件。

6、 户口在原籍同学、考取本校研究生同学没有户口迁移证。

7、 考取外校研究生(厦大除外)的同学,务必待录取通知书到达之后,凭借录取通知书原件及复印件、入学须知、身份证及工本费三元,自行到保卫处户籍室张老师那里(B212)办理户口迁移。如果录取通知书还没到,本人又无法亲自办理,需要委托他人代办的话,必须准备好委托书(双方签字),其他证件依然要齐全。

8、 两类同学需要去就业办进行改派手续。

第一类:21日之前未签约而目前已签约的同学,务必在29日前往就业办(A615)凭签约的就业协议书做好修改档案寄送地址等手续。

第二类:21日之前已签约而截至目前又考取选聘选调或者重新签了另外一家公司的同学,也务必在29日前往就业办(A615)凭新签约的就业协议书或者调档函做好修改档案寄送地址等手续。

9、 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户口迁移证和党组织关系介绍信这些证件一旦丢失都不能补办,所以请每位同学务必小心谨慎,妥善保管。

10、 拿到报到证之后,请务必在有效期之内前往报到证抬头所写单位报到。

11、 拿到户口迁移证之后,请务必在有效期之内前往迁往地址的派出所办理落户手续。

12、 拿到党组织关系介绍信之后,请务必在有效期之内前外接收单位办理组织关系接转手续,并按照要求寄回回执。

以上各项注意事项请毕业生务必认真阅读,以保证顺利地领取相关证件并做好毕业后的相关报到和落户等事项。

浓浓母校情,深深离别意。在领取完各类毕业证件之后,你们将踏上人生新的征程。请带上学院领导、老师和学弟学妹们对你们的诚挚祝福,自信满满地向前走,前方有着更加灿烂的辉煌等待着你们去创造。

最后,再次祝福全体毕业生一帆风顺,鹏程万里!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

二〇一〇年六月二十七日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