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毕业生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关于发放2010-2011学年“双困”毕业生求职补助的通知

2011-04-07  点击:[]

共青团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材料团委201115

材料学院关于发放2010-2011学年双困毕业生求职补助的通知

材料学院毕业班: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家庭经济困难且就业困难毕业生(以下简称“双困”毕业生)的就业援助工作,促进“双困”毕业生顺利实现就业,根据学校《关于发放2010-2011学年“双困”毕业生求职补助的通知》(校学[2011]6号),决定于近期对“双困”毕业生发放求职补助,具体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家庭经济困难(列入本学年阳光成长计划),并且由于生理缺陷、职业能力不足等原因,面临就业困难的具有华侨大学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应届毕业生(不含境外生)。

二、评定金额

“双困”毕业生求职补助分为1000元、500元、300元、200元四等。

三、评定及发放方法

1.申报学生请在410之前登陆学工管理系统(研究生工作管理系统)申请2010-2011学年“双困”毕业生求职补助,并及时填写《华侨大学“双困”毕业生就业补助申报表》(附件1),将申报表于481730之前交至团委办公室。

2.学院将对申报学生的情况进行审核、筛选、公示,并汇总至学生处。

3.学生处审批、公示结果,并将结果反馈给学院。

4.学院根据反馈结果从信息门户导出“双困”求职补助发放花名册,并报送至学生处学生科。

四、补充说明

1.“双困”毕业生控制在毕业生总数的10%以内。我院一等至四等的补助名额分别是2358

2.华侨大学“双困”毕业生求职补助首批放款500/人、250/人、150/人、100/人。后期余款,学院将根据学生的就业情况综合考虑决定是否予以发放。

附件:华侨大学“双困”毕业生求职就业补助申报表

材料学院团委

一一年四月七日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