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毕业生工作  |  正文

关于上报2011年毕业生解除处分申请材料的通知

2011-04-13  点击:[]

关于上报2011

毕业生解除处分申请材料的通知

材料学院毕业班:

根据《华侨大学解除部分学生违纪处分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拟于5月份受理2011年毕业生解除处分申请,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2011年毕业的具有我校正式学籍的全日制本、专科学生。

二、申请条件

1.学生在毕业前最后一学年因违纪所受的处分不得申请解除处分。

2.受警告、严重警告处分者,至毕业前无新的违纪行为且学习成绩有明显进步,即学习成绩排名在全班前15%,或学习成绩班级排名进步10%以上,或考取研究生,或有立功表现,或在国家、省部级各类比赛中获得奖励的,或在志愿服务、社会公益、抢险救灾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可以申请解除处分。

3.受记过处分者,至毕业前无新的违纪行为且学习成绩有显著进步,即学习成绩排名在全班前10%,或学习成绩班级排名进步15%以上,或考取研究生,或有重大立功表现,或在国家、省部级各类比赛中获得奖励的,或在志愿服务、社会公益、抢险救灾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可以申请解除处分。

三、几点要求

1.学习成绩班级排名进步是指受处分后下一学期至毕业前所有学期的学习成绩与入学以来至受处分当学期所有学期的学习成绩相比较。

2.申请材料包括:《华侨大学学生解除处分申请表》,成绩单,处分文件(复印件),书面申请及其他相应佐证材料(考取研究生的需附上录取通知书或调档函)。

3.请各班通知相关学生向学院递交书面申请表并提交相关材料,请在513之前将相关材料送交团委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1.华侨大学学生解除处分申请表

华侨大学学生解除处分申请表.doc

2.华侨大学毕业生申请解除处分情况汇总表

材料学院毕业生申请解除处分情况汇总表.xls

材料学院团委

年四月十三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网站后台管理       华侨大学就业网       华侨大学人事处       华侨大学邮箱登录       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华侨大学教务处       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中心       华侨大学团委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225 Email:clxyxx@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2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ICP备11002060号-4